晚上等老公下班...下班之後先回家洗個澡...
就換完衣服就跟老公去樂華夜市吃個"牛排"....
在夜市裡面要去吃ㄉ時候....
就有一個攤子眼睛瞎ㄌ...收旗桿ㄉ時候沒看到車子過去ㄇ
就直接收繩子...就打到我ㄉ臉超痛ㄉ說
很想罵他....之後算ㄌ
超痛ㄉ><
就到ㄌ那間牛排館...公就點ㄌ牛小排..我點六盎司ㄉ菲力牛排...
好好吃ㄉ說
我ㄉ用黑胡椒醬..公用磨菇醬...
我ㄉ黑胡椒超級ㄉ辣阿
氣死我ㄌ
以後用磨菇醬啦...><討厭ㄝ
吃完就走嚕...就去晃晃嚕
到騎到土城金城路上有衣間水果店
老公就停下來買個水果...真是優良男友
都會想到要吃個水果...^^
也可以順便學習怎挑水果...呵呵
之後回去就吃個水果...
吃完就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