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1點多
救起來打開電腦開始找工作嚕
可是工作粉難找ㄝ
今天有找到2個
明天要去面試嚕~~~~
之後找完就開始用我ㄉ手機嚕
呵呵....玩電腦玩到累死我嚕
到ㄌ晚上他媽媽就叫我出來吃飯蠻好吃ㄉ說
ㄏㄏ˙ㄏㄏㄏ....
飯還有湯還有菜都好好吃唷^^
吃完準備完就前往他ㄉ機車店...
下大雨害我ㄉ褲子有點濕ㄉ說><
就慢慢乾嚕><
晚上回來ㄉ路上終於沒有雨ㄌ...happy day...`不過要冷死我ㄉ說
到他家ㄉ便利商店...他就叫我停在便利商店那邊...可是他講話太小聲我都沒聽到...他就很生氣ㄉ跟
我說話害我嚇到ㄌ...一路上都不說話ㄉ說
真ㄉ很生氣0000害我嚇到ㄉ說
他就騎車到處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