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半我和公就出門嚕
我載銘涵..公就載李阿箴
就前往御展車業附近低早餐店集合
有看到ㄚ治.阿治低馬子.小明.烏龜.老師父.no.1,螺絲.ㄚ宏....等等
之後吃完就去御展那邊聊聊天
後來阿~就出發拉
有些人都不知道路怎走
就要一個人帶頭低說
就先前往淡水吃吃東西逛逛街~
吃完逛完就前往開心低地方
就是
白沙灣
開心低說
之後其他人就下去玩水
我和公就在旁邊默默低抓螃蟹
公還被螃蟹夾到~小心點拉
之後就有些人都要走ㄌ
真ㄉ不合群ㄝ
討厭死ㄌ
都不載人ㄉ拉
有正妹就搶著載....搞屁唷
下次就不跟你門這幾個出來玩
後來阿~
小明在阿箴..
阿宏在銘涵..
公載我
就前往阿宏家低麵攤吃東西
沒想到阿宏他家低麵攤在我家附近
真巧阿~
吃完就去看電影拉
就去國賓電影院看"終極警探"
還蠻不錯看低 拉
有搞笑部分
也有恐怖低部分
好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