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低時後我先到台北車站低時候就看到有SWIFE低車展示~
我就走過去看
問到最後幾個問題低時候沒有人舉手
他就點到我
我就看著DM上回答
好糗~~~><~~~
後來雅嬪到嚕~~~~
我門就前往台灣故事館嚕~~~
門票換ㄌ...

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半到晚上10點呢
因為這次有展示老夫子低漫畫呢~~~

我門就開始這裡拍拍那裡拍拍呢
我門逛ㄉ時候
有看到台灣故事館低主角呢
他叫寶寶ㄉ說~~~

好可愛唷
很會耍寶呢~~~^^~~
超Qㄉ拉~
後來我門就找吃低說
找到有一間是賣台灣小吃~~~
後來我就選三拼粿.香菇雞湯.冬瓜茶...

雅嬪選D套餐.冬瓜茶一杯~~~
結果服務生少算一杯冬瓜茶低錢~~~
我ㄉ數位相機好爛
拍ㄉ照片都會不見><~~~
太機車拉><~~
後來就用雅嬪低相機拍嚕~~~
而且有賣雞蛋糕~~還有麵茶~~~都賣一些奇奇怪怪低東西~~
還有賣原住民低紀念品呢~~
還有賣豆豆好大一顆唷...
一顆十元低說~~~
還有豆豆吊飾低說~~~
後來逛押逛押
都逛差不多呢
還有剩低抵用卷就趕快用完
買一些零食
哈哈ㄏ哈~~~
出去低時候雅嬪說要去光南商場~~
我門就去逛3樓~~
逛完就要GO HOME嚕~~~
這樣一天就過拉
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