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回想我今年7月16日到公司

都很單純~~~

別想到

到ㄌ今天

會變ㄉ好多喔

連點貨點錯都要被罰

而且出貨出錯也要被罰

薪水也變老闆在發ㄌ

工廠低帳款也變老闆在用

我只是負責算好

老闆娘只是檢查

在交給老闆

而做我後面低小姐

10點才來上班

我都稱他為高級上班族

唉~~~

位啥要變成這樣呢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阿

這樣氣氛跟之前的不一樣

我不想變成今天這樣拉

好討厭唷

打出貨單還要驗單什麼的



反正發生好多事情阿

今天一大早又被老闆娘碎碎唸

心情都很度爛阿

一直怪我

不然就換人點阿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