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下午小白突然傳簡訊跟我說他被炒魷魚~
我才開始不爽
味什麼都要這樣呢
什麼叫有我和冠旭哥在就可以ㄌ

跟我剛去上班ㄉ時候都變ㄌ調ㄌ
現在是老闆在管公司
好煩好煩唷
小白打報表也是這個月剛接手而已ㄝ
怎可以這樣說他呢
而且老闆娘寫ㄉ報表跟老闆算ㄉ都不一樣阿
怎可以怪小白呢
真ㄉ是吼
也跟小白媽媽聊過ㄌ
這都是公司上ㄉ錯誤
好煩阿
小黑也要走ㄌ
聽小白說冠旭哥也是做到過年後吧
好多人都要走ㄌ
我也要走拉
事多錢又少ㄉ公司
又要接老闆ㄉ客戶
好煩阿
阿群ㄉ客戶都OK拉
只是老闆ㄉ客戶都很機車
禮拜一又要印老闆客戶結帳ㄉ請款單
幹麼把小白炒魷魚阿
真搞不懂ㄝ
而且那個心機重阿姨不做我也要接開發票ㄉ工作
我不要拉
我會有壓力阿
而且都睡不好
都會作夢
OH!!!!!

老.............
天.............
救.............
我.............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