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起床..就趕快穿起衣服
因為要去內湖草莓園...
早上起來還下著毛毛細雨~~
就先去他乾哥低店裡放東西
後來就前往內湖嚕
一路上都在下毛毛雨呢~~
後來騎到台北市內湖後
就穿雨衣ㄌ
因為內湖超會下雨ㄉ拉
後來快到草莓園
就看個路標走
路標真ㄉ很白目
差點迷路拉
幸好有抄筆記
沒有迷路ㄉ說
一路上好多草莓園唷
我門就到49號低草莓園~~~
好多人唷
粉難停車呢
我門就停在店家低旁邊
就爬樓梯上去摘草莓
路份滑...害我差點跌倒


後來我門邊摘邊吃呢..好玩
幸好老闆沒看到
都看到長ㄉ很怪低草莓

有小顆低

有像花ㄉ阿

有正常低

有沒成熟低草莓...事青色ㄉ

後來阿
老闆看到一位小弟弟在草莓園跨來跨去
幸好公跨ㄉ時候沒被老闆看到
不然就好糗唷~~
摘完要秤重量結果是350元呢
幸好沒摘ㄉ很貴
好玩~~~
吃水果吃ㄉ好飽唷
後來下山有看到有人賣草莓冰淇淋~~
一杯25元
有點貴
可是還不錯吃
後來阿
回去ㄉ路騎錯邊ㄌ
有經過美麗華
可是好想做摩天輪唷
公又不給我做
就一路騎~~
尋找吃ㄉ說
後來在延平北路上吃
有一間叫大腸煎
還不錯吃
吃完就好飽唷
就騎回中和方向
就去國賓看有沒有鼠來寶低電影
結果有ㄝ
高興一下
買最後一場低
是8:40分低
買完電影票就去他乾哥低店
後來在那邊待到8點快半
就趕快衝去電影院
不然會來不及
看ㄌ鼠來寶
粉好看ㄝ
粉搞笑低說

這樣一天就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