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期待你ㄉ信到來

收到你ㄉ信...看ㄌ...都會想哭

回想到之前ㄉ回憶...

好想好想你...也好愛好愛你

想要你趕快平安ㄉ回來

沒有你在我身邊少ㄌ安全感

也少ㄌ活力...

沒有你在我身邊也少ㄌ打扮這2個字...

也開始不懂ㄉ打扮

也開始不懂ㄉ照顧自己

也開始不想到處啪啪趙

想要你出來帶我出去

也想要你ㄉ安全感

也想要你給我ㄉ活力

翻開我ㄉ日記..

記載ㄌ我門每天ㄉ點點滴滴

看ㄌ不知不覺就哭

好討厭這種感覺

要平安ㄉ出來喔

我會每天在你身邊陪伴你

等候你快快平安ㄉ出來

高興ㄉ抱在一起喔

期待這一天低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