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晴方叫我陪他去排星光大道

原本要唱歌

之後他說要去觀察星光大道唱歌比賽的地方

後來就遇到他朋友拉

之後我們就走去微風廣場

後來有好心ㄉ警衛跟我們說是在華山劇場

之後晴方坐上他朋友姊姊男友的車

我是騎ㄅㄨㄅㄨ的說

後來就騎到華山劇場

氣勢就是不同

越晚越多人....

後來陪他排到早上8點多我就離開

因為要跟新生命小組教會弟兄姊妹們

去大稻埕烤肉的說

後來我先騎到大稻埕裡等他們

後來我先停車

在跟他們會合~~

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過了

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主呢

為我們帶來許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