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妳是臨時睡的習慣

能夢見妳是我不斷的盼望

和妳再續前緣是我一直的渴望

對妳的感覺是一天比一天多

對妳的思念是一天比一天密

對妳的愛是一天比一天深...永遠深愛著妳

我分分秒秒時時刻刻天天月月年年都在想著妳

不知何時我心中多了很多期望願望希望

是因為妳陪伴著我~妳支持著我~

不知什麼時候妳已成為我生命中的全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雖然我們目前相隔兩地

但是只要我們心中都有彼此就能斷續相愛

不管我們分隔多遠

只要我們的緣分還在就有相聚的一天

不管往後的世界會變怎樣

多少風風雨雨前面的路有多難走

妳永遠不會孤單自己一個人,我會陪伴著妳左右

部會讓妳一個人孤單走未來的路

這個承諾的有效期是我們倆的生命

以前愛妳,現在深愛著妳以後更愛妳

永遠都深愛著妳,牽著妳的手有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