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公

你都沒寫信給我...你一個禮拜只能寄一次

我也不能寫信給你...

只能冒稱你家人寫ㄉ信...埃~~~

很多心裡ㄉ話都不能跟你說

上班發生不愉快ㄉ事也不能跟你說

好多好多不開心ㄉ事都想跟你說

但是....要等過一陣子才能跟你說

只能打在這上面訴說我自己ㄉ心事吧..

我不想再過一個人的生活ㄌ

好想好想要你陪伴在我ㄉ身邊渡過每一天

在路上看到很多情侶在那邊甜蜜

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恢復這樣ㄉ甜甜蜜蜜

我已經認定你你是我未來的老公....

雖然我身邊很多的朋友都不認同我跟你在一起

但是

不管他們說什麼我都會跟你在一起一輩子的

你不是很怕我走掉ㄇ

從4月1日至今有半年ㄌ

要走我早就走了...但是我不會那麼不講理ㄉ

我有給你承諾ㄌ..不會走就是不會走

好想去海邊&郊外散散心~~

回想以前我們假日都會出去玩什麼的

也會去大潤發逛逛什麼的

可是現在目前都不能這樣ㄌ..我好難過..好難過

現在只想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我不要求什麼

只要可以天天看到你我就很開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