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都不知道要幹麻

都好無聊喔

我是瘋ㄌㄇ

颱風天在家不好好休息

跑去找朋友



可能是一個人太無聊ㄌ

都不知道要幹麻呢

煩死ㄌ

DEAR公

你颱風天和中秋節在幹麻

記得去年ㄉ時候我和你都去找你朋友吃烤肉ㄇ

好懷念那個時候喔

今年ㄉ中秋節是颱風天...

很無聊

你那邊好ㄇ

我都不能去找你

每當同事問我說我怎不去找你

只能用說謊ㄉ方式說"你在南部上班"

我哪時候才可以抱抱你阿

我好無助喔

現在上班ㄉ同事都在搞心機

現在ㄉ我只能管好我自己

不要在意別人ㄉ眼光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