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喔


一下就9月底ㄌ

一分一秒ㄉ過去

我也要好好規劃我ㄉ人生ㄌ

等待你回來

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

最近都諸事不順

想去散散心

也想找個人聊聊天...說說自己ㄉ心裡ㄉ話

也是要找個人了解我才可以

少了你...

就少了歡笑...和一些喜怒哀樂

你可以逗我開心

逗我生氣

和載我去一些郊外逛逛走走

有你在我身邊...

也多ㄌ很多安全感

至從發生事情後

這些東西就不知不覺ㄉ不見ㄌ

何時才能再度擁有這些事物呢

這就要看你了..

看你的表現ㄌ

看你回來能不能再度給我安全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