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好沒有加班...

下班就先回來洗衣服~

洗完差不多6點多..

叫公公載我去板橋看醫生~

結果到ㄉ時候是"休診"..心情不好啦

綢綢約八點..

我門先到板橋後站打一場籃球..

後來打完我門到"仁愛眼鏡"等他門來~

之後"蓉蓉"打來..叫我門到辣上天樓那邊跟他會合

我門看到跟他會合看到他提一盒蛋糕~

原來明天是綢綢生日阿...

後來看到綢綢&他老公&他兒子~

之後啟元旻浩也到

我門就一起上去..

到ㄌ位子放下東西就拿著盤子開始夾東西

我今天夾超少ㄉ東西...難得~"因為沒胃口"

吃完就開始吃水果..聊聊天..

公公跟綢綢兒子蠻有話聊ㄉ嘛︿︿..

之後不知不覺就聊到星座..

國寶跟我同月同日生..又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

血型也依樣~

呵呵~~~開心~

聊完天就10-11點ㄌ

就趕快衝到網咖...

讓他弟弟久等啦..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