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組長叫我找他一下

我也不知道啥事情

跟老公說

老公猜想可能叫我做到今天

哀!!!

還真ㄉ被老公猜中ㄌ

心情就不好.....

叫我做到4點

就把靜電衣放在櫃子裏面

到人事部那邊寫"離職單"

寫完就到外面等老公~

回來ㄉㄧ路~

被老公訓ㄌㄧ頓~

被辭掉ㄉ工作已經心情不好

被你訓ㄌㄧ頓心情更加低落~

後來到ㄌ家~

你才低聲跟我說叫我不要想很多~

後來阿~

我才不想很多~

就開始洗洗我ㄉ衣服~~~

洗洗衣服準備準備

因為晚上要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老公訂9點ㄉ

我們要出發ㄉ時候

公公ㄉ弟弟也說也要跟我們去

後來就一起去啦

呵呵~~~

到ㄉ時候公公他說他要領錢~

換他弟弟ㄉ時候

他弟弟ㄉ提款卡不見ㄌ

就趕快走出外面

想一想

就拿公公ㄉ卡

打客服專線報遺失

掛失捕卡還要費用300元

真是很會ㄟ錢ㄉ銀行

後來叫公公先墊一下拉

就趕快上去

後來到ㄉ時候人超多ㄉ

幸好我們有定位

沒定位ㄉ話

就不用吃啦

還蠻好吃ㄉ說


謝謝公公帶我吃那麼好吃ㄉ地方

可惜我今年聖誕節沒送公公東西

下次補送

誰叫公司叫我做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