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號是上午晚班~

晚班是幫別人代ㄉ~

晚上開始陸陸續續車子就超多ㄉ

因為 禮拜六 凌晨就要漲  0.3 元

所以器機車就超級多ㄉ~~~嚇死我ㄌ

我還沒碰到漲價ㄉ時候ㄉ說

這時讓我碰到ㄌ~恐怖死ㄌ

都忙到翻掉~

這是一個經驗~

加柴油ㄉ時候貨運司機說她們老闆都要再漲價ㄉ時候趕快加滿滿ㄉ

呵呵~~~連這個都省

哀....現在時機真ㄉ很不好呢~

21 號是上晚班洗車~

新人真ㄉ很難當~

都會被老鳥欺負

可是做好自己ㄉ工作就好

不要偷懶~^^~

不然會被盯上~

要好好ㄉ乾八爹~

ㄒㄒㄒㄒ~

因為有一個人被盯上

當然不是我啦~

ㄏㄏㄏ

如果是我那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