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早上6點45前先在新店中正站集合~

6點45分就要中站戰出發到積穗站會合~

這次去ㄉ人有  我  老郭 德賦 吳韋龍 劉健成  我 阿毛  夜班ㄉ郭嘉龍

說7點半遊覽車會準時出發~

結果都慢15分鐘才到~嘟著嘴 ( ̄)︿( ̄)

後來我們趕快搶位置坐....

我們坐在後面~不是很後面~

我坐一個人ㄉ位置~很爽~

其他兩個兩個坐~

我還以為會沒位置坐~以為是全部ㄉ做一臺車~

結果是分4臺車~ 爽拉~

到關西休息站跟其他車會合~

之後出發直接到月眉...

到月眉先集合...~要綁手環~這樣水路都可以玩ㄉ說

綁完我門先把東西放在置物櫃就衝去路第ㄉ遊樂設施玩

我門第一個遊樂設施玩斷鬼~就是垂直90度掉下來ㄉ~

第一次我和雅惠站長老郭一起去坐

老郭和站長做第一排   我和雅惠做第2排

弟2次我和雅惠郭嘉龍吳韋龍在去坐斷鬼~

弟2次我和雅惠做第1排~

弟1排比較刺激ㄉ說

之後坐音速迴旋 超恐怖ㄉ啦~吳韋龍要跟我做ㄉ時候劉健成一直搶

直好給他坐

第一次是往前轉~第二次是往後轉~恐怖ㄉ說

後來坐
異次元風暴  很像八爪章魚ㄉ說
  上下左右都轉ㄉ說

太太太恐怖啦~

第3個項目是玩銀河炫風,下面是水~

開始是不會很恐怖~

之後就超級恐怖啦~

第4個玩海盜船~我門都把手舉起來

第5個項目就是激流泛舟~

好玩ㄉ說~

身上依定會濕掉ㄉ說~

玩完就該吃個午餐嚕~

站長都陪我門一起玩~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有些人都要玩水ㄉ玩水

我和雅惠玩陸地ㄉ~

我門就先看個表演~

表演還不錯看ㄉ說^^~

看完就完碰碰車~

還不錯玩呢~

玩完逛完去馬拉灣找他們~

就進去ㄉ時候看到站長坐在旁邊休息~因為站長ㄉ腳受傷ㄌ

可是都看不到他們人,要走ㄉ時候看到他們要去換衣服

在門口等她門等超久ㄉ

想說4點ㄌ怎還沒出來

後來出來ㄉ時候趕快用跑ㄉ

因為大家等我門幾個都不好意思ㄌ


上車後去苗栗吃晚餐~

吃30分鐘ㄉ晚餐~

吃完就 GO HOME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