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下班回來肚子好痛~都是一陣一陣ㄉ痛

     去亞東逛掛急診要700元

     好貴喔

     給醫生看ㄉ時候說是腸胃炎

    醫生說我心臟跳很快要做心電圖

    結果還是要吊點滴

    要灌水進去

    打ㄌ3支還是一樣快

    不想打點滴ㄌ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護士小姐也問我說確定要回去ㄇ

    我說確定

    等它們交班完ㄌ幫我拔針出來


    在醫院躺一個晚上ㄌ真ㄉ好無聊喔

    最近只能吃清淡ㄉ

    看來真ㄉ不能亂吃東西ㄌ

    我最愛ㄉ水煎包也不能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