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公ㄉ機車行....也買飲料過去....到ㄉ時候看到他乾哥已經在那裡ㄉ說

就等公把他手上那台ㄉvinoㄉ車用好就用我的車ㄌ

用好ㄌ...她乾哥就打電話去問hid要怎裝....

之後騎去別ㄉ車行裝hid...."黃"光ㄉ唷

爆亮ㄉ拉...哈哈^^

之後裝完就換裝避震器

原本裝那隻會漏油000拆下來還是會漏油會部會漏太大ㄌ阿

之後裝上另外一隻差蠻多ㄉㄝ

比較不會"ㄎㄡˋ".....我ㄉ車就就樣完成

該改ㄉ有些還沒改

想改12吋ㄉ輪胎^^

晚上公下班ㄉ時候就一起騎回家....之後洗完藻就去士林換我ㄉ皮夾
女ㄉ老闆跟我門上次買ㄉ那個男ㄉ老闆ㄉ價錢會部會差太多
公就ㄉ一ㄤ他
就不用算錢趁機給我門算錢真ㄉ很機車ㄝ....
隻後就逛壓逛....炸多人ㄉ拉
還會塞車...真離譜...><
之後就去買蔥油餅加蛋還蠻不錯吃ㄉ說
買完就買一家粉園加鮮奶來喝....
吃完就離開ㄌ士林ㄉ說
就準備前往他乾哥家
買ㄌ雞排給他乾哥他家人吃
到ㄉ時候沒想到已經粉晚ㄌ><
聊到快3點就離開他乾哥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