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11點就起床ㄌ...北鼻睡到12點多才起床....真ㄉ是吼...還說要早點起床
就給他挖起來拉....就先到客廳吃個飯...吃完就換衣服嚕
換完就準備前往大眾廟....到新莊ㄉ時候給他爆錯路拉...ㄏ哈哈哈
北鼻就一直罵我笨蛋.....之後就到ㄌ阿
就先去買個金紙...要先拜拜....按照順序拜神明....
拜完後在道地藏普善問數量多少這樣...要ㄅㄨㄚˇㄅㄨㄟ....
之後好ㄌ...載到原本買ㄉ金紙買寫ㄉ數量.....那時超熱ㄉ北鼻都流汗流成那樣....
就拿進去就先休息一下嚕......全部拜完就離開ㄌ...
就先回去拿我ㄉ燈罩...和左右方向燈罩....就拿去他朋友車行修理
就看到"螺絲...小恩"...no.1...還有一個胖胖...另外2個就不知名字ㄌ...
螺絲說他以後要開店禮拜天就不能跟我門出來玩ㄌ...
小恩說他要去桃園工作ㄌ...所以就不常見面嚕
所以就說好要依起去淡水玩
到ㄉ時候粉多人ㄉ說
一群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他們都一直看妹妹....
真ㄉ是吼...真點點點點
到ㄉ時候已經6點多嚕
到ㄉ時候就看到之前那個男友他也來到淡水粉恐怖ㄝ
就假裝沒看到他...
他朋友騎勁戰...HID是粉紅色ㄉㄝ...超亮ㄉ說...可是停紅綠燈就發現已經燒壞掉嚕..
到ㄌ淡水後就找位置停嚕
就找到警察局ㄉ停車位就給他停下去嚕
停完就逛逛老街
就去靠近淡水河ㄉ廟口吃東西
吃完就逛壓逛...就決定要前往漁人碼頭....
到漁人碼頭還看到他ㄉ車真很點點點ㄝ
停好車要前往情人橋...看到他從情人橋下冒出來真ㄉ很點點點
感覺之前那個有看到我
我就假裝不認識他...
就跟一群走在一起...他們就說剛剛有遇到過
就先休息一下嚕...
之後休息完就走情人橋....邊走邊休息一下
後來就走下去嚕...就前往電動玩具場所...冷氣超涼ㄉ說
就跟北鼻去買飲料00聽到一杯45元超貴ㄉ說
就去萊爾富買
哈哈哈哈
買完就去找螺絲他門ㄉ說
要離開ㄉ時候他門就去上個廁所\
離開ㄉ時候就慢慢騎嚕
騎到疏洪道ㄉ時候跟一台機車尬車...那台機車騎粉快ㄝ
北鼻都追不到ㄉ說
換他另一個朋友堵他ㄉ路...之後散開ㄉ時候那台機車就一直ㄆㄟ超快ㄉ說
超猛ㄉ說
就在那邊討論ㄉ說
呵呵....
之後換no.1表演拉
就騎很快加上他ㄉ聲音又很大聲....又加上他說話粉搞笑ㄝ
我門大家就騎在後面給他拍拍手...= =|||
哈哈哈哈....之後就騎到他朋友那邊休息一下下嚕
後來他那個朋友胖胖就去買飲料請我門喝...真謝謝你嚕^^
後來他那個朋友胖胖就先走嚕
因為他說要考試ㄉ說
後來就變no.1
呵呵...
之後大家解散嚕
就回家洗澎澎...還沒洗ㄉ時候他朋友打來說要去找他
洗完就去中和廟口找他朋友ㄉ說
原來車或是粉恐怖ㄉ說
腳還斷掉ㄉ說
呵呵~~~
粉恐怖
後來就看到一隻西施犬名叫"娃娃"好可愛唷
超小一隻ㄉ說....毛粉多
趴著超可愛ㄉ拉
抱起來粉舒服ㄉ說
後來聊完天就離開他朋友家嚕
就去找他乾姊姊
他乾姊姊鹹酥雞賣完ㄌ
就去中和景安站附近吃"鴉肉飯"...
吃完就回去繞一繞嚕
回到家之後發現他房間有蜘蛛0000
超大一隻ㄉ說
後來他拿掃把打死那隻蜘蛛....
黑色ㄉ說
超噁ㄉ拉
後來打死ㄌ他ㄉ說
雞皮哥搭都起來ㄌ
這樣一天就過去ㄉ說
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