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ㄉ時候我和公還再睡覺ㄉ時後, 他朋友NO.1來鬧還被公罵...真搞笑ㄝ..不會晚點在來唷...真智障ㄉ說= =..難怪粉多人都討厭他..都幾歲ㄌ還這樣唷~~~受不了他ㄝ..後來起床後就去他朋友"烏龜"那聊天..還遇到他朋友"阿宏"的說..後來聊聊天後就先去找吃ㄉ說...騎到文化路上ㄉ時候公問說哪裡有麥當勞我說中山路上..後來公就要待轉就綠燈要騎去中山路ㄉ時候就下大雨ㄌ,就找騎樓下擋雨..就順便找吃ㄉ,看哪裡有吃ㄉ,公原本要吃火鍋,絕得粉貴,就沒吃ㄌ,就吃隔壁那監看起來沒啥東西吃ㄉ那家,公吃到一半就開始冒汗超熱ㄉ說,吃完就趕快離開後來就買飲料喝沒想到飲料也不好喝ㄉ說,後來就前往他朋友機車行ㄉ說,,ㄊ就騎很快因為我沒有穿雨衣ㄉ說..呵呵~~~
後來就趕快下車嚕..就看到螺西.阿志.騎勁戰的小胖.他朋友不知道名字..還有阿宏也在那邊公就在那邊研究NO.1的車..NO.1還有時間在玩牌真ㄉ是吼..難怪粉多人要ㄉ一ㄤ他...沒錢還玩牌..ㄟ害..~~
後來他朋友ㄉ車行要收店ㄌ..就公ㄉ朋友剛好來找他..就一起回來就剛好遇到公ㄉ爸爸...後來公拿錢給我去買飲料...走在路上就遇到螺西還有阿志也來~就順便買嚕~~就等公幫他朋友換避震器...換完就討論要去哪我說要去找李阿箴..就去嚕...李阿箴就很驚訝阿...哈哈哈
給你捧捧場嚕^^吃完就前往阿乾哥ㄉ店裡看重機...後來螺西和小恩還有阿志就走嚕...他們說要回去睡嚕><~~


公就騎這台載我到處晃...速度很快是沒錯...但是好高唷^^
恐佈死我ㄌ...到他乾哥店裡就下來下不來...原本從右邊下來差點燙到我ㄉ腳嚕~~後來從左邊下...恐怖死我ㄌ~~~哈哈
就等他乾哥下班還有他乾哥ㄉ老婆還有兒子就醫起去萬華夜市好久沒去嚕^^
就逛逛嚕...龍山寺變好多唷...還有管制唷...真點點點ㄝ><
逛完騎車ㄉ路上公就說要去他乾姊那後來就跟他乾哥分開嚕..
騎到他乾姊ㄉ時候公就問我說還有啥東西沒買ㄉ..
我說我想換拖鞋...公就帶我去樂華夜市買...公就買他ㄉ四腳內褲嚕~~
買完就回去他乾姊那邊ㄉ說...公說他想吃冰..就去便利商店買冰吃嚕
吃完做一回..他乾姊那我手機完自拍嚕~~~


這張嚕^^
蠻好相處ㄉ拉^^
後來我門就先走嚕~~~公說他要買水果...我說好阿...吃餅乾會肥死ㄌ
到水果店ㄉ時候看到他朋友就是"大隻"ㄉ
之前一直煩他那個...看到也沒打招呼...
那個"大隻"一直看他討厭ㄝ
買完就走嚕^^
一天這樣就過去嚕^^
不過還蠻開心ㄉ拉^^
謝謝公公對我好好唷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份愛情ㄉ說^^
不想讓這份愛情流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