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還有北鼻還有乃乃紋和螺西...小恩...還有小恩馬子"慧玲"就先集合在北鼻家樓下.....討論要去哪裡
之後就決定要去陽明山ㄉ說^^....
就慢慢騎去陽明山....可是發現有一台車騎好慢唷...
要培養感情ㄇ???哈哈哈哈~~~~
之後要上陽明山前就等先等"他"....
我門大家還以為他失蹤ㄌㄝ....再等ㄉ時候就有2隻貓很會享受ㄝ....= =|||...就做在一台機車上面
可是貓咪好聰明唷....坐在機車上還會搖ㄝ><...搖搖車ㄇ???哈哈哈哈..
我門4個看ㄌ都傻眼...
之後那台車就來ㄌ....原來是去買飲料唷....害我門以為你失蹤ㄌㄝ...真是ㄉ
之後就休息一下嚕
就喝個飲料ㄉ說
之後就準備上山....山上好多禁忌唷....不能回頭,用手比,不能亂說話...恐佈死ㄌ
因為陽明山有發生事故....所以髒東西比較多
加上有經過那條路....更點點點ㄌ...
之後到ㄌ*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看夜景ㄉ地方....
好多人ㄉ說0000後來他們要去上廁所沒廁所可以上...
有男生校舍....只是女生不能進去而已..
我門3個女生在那邊聊天...就互相猜年紀嚕...
我門就先較小恩馬子猜我和我朋友ㄉ年齡他就猜74-75年次ㄉ我門就跟他說我門76ㄉ
他77年次ㄉ說...好小唷^^
不過還蠻成熟ㄉ說^^
就邊走邊聊天嚕^^...後來走到停車ㄉ地方坐下來聊天
聊一陣子後...就說要上山ㄉ說
可是到山上ㄉ時候下毛毛雨ㄝ...天空都變黑ㄌ= =|||恐怖ㄝ><
後來決定回頭下山....
下山後就先停下來討論要去哪ㄉ說
後來小恩說要去他朋友上班ㄉ地方,就是85度C...到ㄉ時候3點多快4點
再路上ㄉ時候看到好多警車唷...
聽小恩在講那邊有一家搖頭店叫做"TEPO"聽說是新開ㄉ
被警察操...真猛阿
可是看到有一個人做在上面...聽小恩說那個人吃太多
後來就到ㄌ他朋友上班ㄉ地方嚕~~~
後來就先上個廁所阿
呵呵~~~
上完就看要喝啥嚕
我就點ㄌ一杯*摩卡冰沙*他們就點咖啡而已~~
螺西在耍憨....耍智障ㄉ....哈哈哈哈哈~~~~都要笑死我ㄌ
後來小恩就問我們要吃啥東西~~
85度C只有蛋糕而已阿
所以就只好吃蛋糕嚕
但是我已經不行ㄌ~~~
蛋糕沒吃完還好北鼻幫我吃完蛋糕
做到5點多就走ㄌ
吼~~~超累ㄉ拉....好久沒有這樣出來ㄌ.....><
要慢慢調養ㄉ說
累死我ㄌ拉><
夜遊就這樣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