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公下班滴時候說要直接去板橋載NO.1~
因為公要借他ㄅㄨㄅㄨ騎就是一輛"VIDEO"騎~
可是那是粉久滴車嚕~
後來就載NO.1有看到阿志還有一個不知名字滴男生
後來公載NO.1,我一個人騎車,阿志載他朋友共3台車~
就一路騎回家滴路上~
騎到"延壽路"要停下來滴時候~
我往後照鏡看一下發現有之前那個男友ㄉ車影~
就趕快跟公說我就先右轉騎走~
發現那個車影也跟著我跑
看到公還有他朋友追著他跑~
公滴車要堵他結果他跑走~
跑到廖場裡面還跟公他們ㄑ一ㄤˋ聲~沒種嘛~
重點他跑到我家按電玲跟我媽說我找人要打他~
搞屁阿~
是那個男ㄉ一直煩我~
我很不爽ㄌ~
不會看我不理他ㄇ?
還叫他老闆打給我~
他還跟我說他要錢~
說他很多天沒工作~
重點就是要跟我要錢嘛
雞掰麻~~
沒錢乾我屁事唷~~
被我男友遇到算你衰拉~
下次遇到就不一樣ㄌ
會給你臉色看ㄉ~
不要在打擾我和我現在的男友的感情可不可以阿?
後來我先騎回家等他們~之後他們就接著回來~
他朋友也說我ㄉ車太好認ㄌ~么瘦唷~
所以趕快把貼紙斯掉~
之後他朋友就先走嚕~
過一陣子公說去他乾哥怎處理~真的好煩唷
煩到都睡不著~
到快3點才從他乾哥那邊回家~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