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滴時候阿箴箴就說要去吃吉野家~我也好久沒吃ㄉ說
出門ㄉ時候下雨才下一點點而已滴說~
後來阿~就到李阿箴家嚕~
等他用好我們在去吉野家吃個飯~
她們ㄉ東西好像縮水ㄉ感覺~
變ㄉ都好小碗唷~就順便聊最近發生滴事
後來吃完休息一下~吹個冷氣也好^^
後來要去吃冰就去麥當勞吃冰炫風~
好久沒吃到麥當勞滴冰嚕~
後來就做在外面聊是非這樣子~
後來就做到四點40幾分就走嚕~因為李阿箴要上班滴說^^
後來就打給公看公要不要吃冰炫風...他說ok阿...
騎車就騎到麥當勞買一個給公吃~~
就騎去公滴機車行滴說~
先把冰拿給公吃~不然會溶化滴說...就不好吃拉^^
後來就去用我ㄉ機車把貼紙都斯掉~
還被蚊子叮~死蚊子很愛吸我ㄉ血唷~
被我看到你ㄉ話我就要打死你~
後來7-8點公就載我去買晚餐~
還蠻好吃滴說^^
吃完滴時候看到公在喝台啤~
我說我也要喝~
可能是我太久沒喝ㄌ吧~~~喝一點點滴時候茫茫滴說
頭有點暈暈ㄉ~~~
太可惡ㄌ~酒量變差嚕><
就等公下班嚕~
就先回家洗澎澎嚕~
洗完就出門嚕~
先看她們老闆有沒有去吃宵夜找也沒看到滴說
後來就去看他乾姊姊有迷有開~快到還被臨檢~傻眼
結果好多天都沒開低說
想吃他ㄉ羅蔔糕拉><
後來吃隔壁滴烏龍麵還蠻好吃滴說^^like~
吃完就前往他朋友"比肉"滴家附近
公打給她沒接
後來就到板橋晃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