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先去台灣大哥大直營店換號碼~
之後就去乃紋家載他陪我去"麗車坊內湖店"
騎ㄉ陸上天空ㄉ雨愛下不下的~
討厭死ㄌ阿~
後來快到麗車坊時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請他們喝嚕~^^~
畢竟粉九沒看到他們ㄌ^^
也不知道多少人上班就買個20罐吧~
哈哈哈~
之後到麗車坊內湖店時~看到"孟哲.彥宗.小朱.鄭勝鴻.婉柔.仁崇.振嵐.治鋼.小捲...只有這幾個認識低~其他都不認識~~~呵呵~
到ㄉ時候跟他們聊一下天~不然好久沒跟他們聊天嚕^^
婉柔還養松鼠ㄝ~好可愛ㄉ說&^^
那隻松鼠好愛睡唷~polo還忘記我~太可惡ㄌ><
打死他~
後來4點多要走ㄉ時候看到陳經理下來抽煙~還差點忘記我ㄋㄟ
跟他小聊一下嚕~^^~
騎到市民大道時乃紋說要回家換袋子所以帶他回家後就去公那邊嚕~
一路上想著要吃啥~?就順便問公看他要不要吃~
公說他不想吃所以就買我ㄉ嚕^^....買豬扒包...還有2杯飲料~~
吃的時候公ㄉ同事說好不好吃~
我說很好吃~公ㄉ同事說有間粉多人在排隊~我說我買這間不用排隊~
店面在永和中正路上面~靠近智光那邊~
後來晚上8-9點時~阿箴要找我去逛樂華夜市~
我就答應拉~
之後去載他到樂華時粉多車子隨便給他停嚕~
下車後就開始逛有賣衣服ㄉ攤子~
跟公出去逛夜市也不好意思說我要買衣服褲子低~
跟公逛街會不好意思買拉
女生逛街都喜歡逛有ㄉ沒ㄉ~
後來走到靠近錢櫃ㄉ出口看到有一個男生坐在輪椅上面~不會說話ㄉ
看到再賣瓶中花...還蠻漂亮低~
跟公逛樂華夜市時有看到...只是不好意思停下來看一下呢~^^
後來我跟阿箴看ㄌ就想買....哈哈哈哈~~~
小ㄉ200~大ㄉ300~~~算是做善事嚕~~~^^~
之後走回頭就看到一攤衣服還蠻不錯看低~~~
一位男生賣低~~~^^
順便給他殺殺價~^^~老闆人還蠻不錯低拉
我就跟他要名片嚕....可是他ㄇ沒有名片...
他就比袋子上有他ㄉ手機嚕^^
老闆人蠻好ㄉ拉^^
幫阿箴箴進短褲低^^
說明後天可以去那邊看嚕^^
之後買完就看哪裡有賣太陽眼鏡?
在找低時後公就問我哪時要回去他們要收店嚕^^
我說要回去ㄌ
叫阿箴箴快點挑眼鏡~
我看一下耳環~^^~
又花ㄌ錢~
呵呵~~~
後來就去公低店找公~
一起回他家~
之後到他家附近低萊爾富停我低車
不然騎去他家巷子他家人會聽到公低車低聲音
so~
就停在萊爾富~
後來就去找吃低~
後來就決定吃"三媽臭臭鍋"
吃完有夠飽低拉~~
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天就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