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公睡到下午1點塊2點嚕~
螺西也剛好打來說我們在哪裡~
問我們要去"老師父"那邊ㄇ
我們說會去阿
但是去低時候沒看到人就痴痴低等
還是對面頂好買冰吃~
吃完他們也還沒來~
結果他們在烏龜那邊打電動~傻眼
有羅西.阿志.NO.1..阿宏~
可是我門來一下下阿志跟NO.1就走ㄌ
好怪唷~
隻後就看阿宏用他自己低機車~
五點多我與公就去買吃低說
要回來低路上被車撞到一點點
我跟公說公就罵老頭子騎車~騎好點
公問我有沒有怎樣我說我沒事阿
就趕快回去烏龜那邊吃東西~
看到阿宏用完他自己低車~
已經晚上10點半嚕~
我和公就去廣州夜市玩打彈珠~
公玩那個蠻勵害低說
眞佩服~
打多ㄉ還給公旁邊弟弟玩嚕
未滿18還在外面逗留~
不乖
打完就逛逛~
饒完2邊就去吃冰~
有豆腐花城低說
我們就內用就看到桌上低目錄
笑死ㄌ~~
很好笑低說~~
公點草莓冰淇淋~
我點草莓牛奶冰~

我ㄉ好大一碗唷
公也有幫我吃低說~~
到家就1點多嚕
到家停好車我們就用走路去買飲料喝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