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你交往一個月低日子
但可惜低是你今天要上班ㄉ說
但是你還是會逗逗我開心
帶我出去晃晃這樣子
更巧ㄉ是
你老闆要去吃喜酒
所以帶我出去吃吃飯
到處晃晃
但時間好快唷
一個月就到嚕
但是我今天跟你說我要情人節禮物
你說錢拿來
當場我傻眼
不是我不賺錢
是最近工作珍ㄉ很難找
都是工讀生很多ㄝ
都不好找
你說叫我去做寵物電
設寵物店沒放假日
重點我是要禮拜天ㄉ可以休息
因為這樣可以跟你出去玩
我是怕你會偷吃
因為剛在一起我沒有安全感
所以嚕
會跟你黏在一起
畢竟剛交往不久
我會怕怕ㄉ
希望就看在情人節上面
 希望你會帶來快樂
因為我都沒度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