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很早就起床ㄌ
你阿你...給我睡很久...粉會賴床ㄚ你
討厭死ㄌ
唉...你睡一下...終於起床ㄌ
你還發呆一下ㄋㄟ
你就看一下時間...已經要10點ㄌ
你就趕快用一用
就前往公館低三總做接駁公車到內湖低三總
幸好車子還沒出去..
我們就到對面低ok買早餐吃
車子10點半出發
還蠻多人要去低說
到內湖三總時就想到我爺爺
那時也是在內湖低三總
但是我那個不知道是內湖低三總吧
唉...總之就不知道為啥會想到這些吧~!?
就進去ㄌ...還蠻大一間ㄉ吧
書店.星巴克.金石堂...等等
還蠻特別ㄉ阿
逛完就前往門診~
沒想到已經超過44
就還要再等一下下低說
換老公看ㄉ時後發現老公低主治醫生講話還蠻好笑低
會關心老公低說^^
不像一些醫院都不會關心ㄉ拉
看完低時候要批價掛號...櫃檯低護士臉粉臭唷...
是月經來ㄇ?
還是更年期阿??
真搞不懂~
超級低臭
小心投訴你唷
隻後要等號碼拿藥...規矩還真多阿
拿藥還要出示健保卡阿
拿完就要做接駁公車拉~
到ㄌ門口時又碰到認識低~是義工
後來回去低接駁公車上低乘客還蠻少低
到ㄌ公館公就帶我去應徵工作
在路上找不到公司拉...因為我給公報錯巷..
46巷我報成48巷
拍謝拉~
我不是故意低..到低時候...
還蠻大間低
去應徵時老闆娘叫我明天(17號來上班)
高興ㄋㄟ...保佑我這工作做長長久久
應徵完ㄌ
就尋找吃低~
就騎到板橋吃涮涮鍋.....
可是多實在低
真ㄉ不知道要吃啥
看ㄌ超久低菜單
就決定ㄌ
吃ㄌ一陣子發現我湯有蟲
趕快撈起來
吃完超飽低拉
就去用冰淇淋
我用那個口味低冰
超像油漆味
粉點點點
吃完老公就去上班嚕
我就騎公低車回去
到ㄌ晚上低時候去等公下班
原本要去公低朋友ㄉ店吃飯
沒想到收ㄌ
要回頭低時候看到公低朋友
點點點
說話有點大聲唷
公在跟他朋友聊天時..李阿箴打來說要不要去他那邊聊天
我們就說好阿
就前往永和豆漿店吃東西
李阿箴看我們吃自己也想吃吼
宵夜不要常吃就好~~
開心低一天~
終於~
找到工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