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起床發現一點半嚕~就叫老公起床...老公罵我說誰叫我不睡覺
我說我睡不著咩~
就感覺用一用前往7-11面試
結果店長問我一大堆低
說明天會給我答案~
面試完就前往"老師父"那邊
又看到NO.1再用他自己低機車
真ㄉ是吼
還有看到阿志還有阿志低馬子
他馬子穿不錯看呢
不錯ㄚ~合好低說
祝他們幸福嚕
我和公到沒多久他馬子就要去上班嚕
之後小明也到嚕
還有騎勁戰低胖胖~
後來公就騎NO.1低車載我到他公司拿避震器...路上NO.1粉爛ㄝ
怎麼說呢....就是沒有安全感拉
後來趕快騎回去還給NO.1><粉恐怖ㄋㄟ
後來公拿避震器給胖胖...賣胖胖2500低說
因為胖胖要上班所以在五點前用好...老師父也要休息低說
用好就去胖胖他上班低地方給他捧場嚕~吃三媽臭臭鍋
因為我吃不下所以跟公吃一鍋...
有NO.1還有阿志.小明..我和公,共5個人
公吃海鮮鍋...小明和NO.1吃大腸臭臭鍋
他們都粉愛搞笑...害我笑到肚子痛><
吃完就前往三峽吃ㄅㄨㄅㄨ...
到低時候...小明&NO.1&公就玩起打水戰
他們都濕ㄌ...可是那個水好臭唷
真受不了他們
開心就好
後來阿....
就騎去阿志家等他朋友來
我們就抽比大小...結果NO.1抽到小要請吃甜點
我們就去後站低茶騷有味喝茶聊天
NO.1真ㄉ很愛賭ㄝ
不賭會死唷~
我就點ㄌ玫瑰奶茶
還蠻不錯喝呢^^
可惜一杯要100元
好貴唷><
看那邊佈置還蠻不錯呢

後來他朋友有教我調遠近~
嘻嘻嘻我就不用換手機拉
感恩拉
吃完喝完就解散拉
公就載我去逛樂華夜市
去買我低口罩~
還有NONO低洗澡~
後來就去找他乾姐姐買炸低~
買完就回家吃吃~~~
真是愉快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