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2天上班~
早上7點起床~
還想再繼續睡~
調30分低鬧鐘~
出門上班還是沒遲到~
粉近低說
路上就去買個早餐嚕
買到公司吃~~~
到ㄉ時候公司還沒開門
去低時候要先打掃
老闆娘叫我擦擦玻璃門
擦完還是髒掉
浪費我低力氣
之後就上早課~
上完早課就討論這禮拜六要放假還是下禮拜六
結果討論出來拉
這裡拜六休
真爽~
可以補眠ㄌ
這樣禮拜天才有力氣玩水阿
之後有個同事中午請假回家
後來老闆娘就寫我ㄉ工作表給我
我每天要做低事情~
用好差不多也要六點ㄌ
就等下班ㄌ
下班要打卡
就跟老闆娘說我先回家拉



神明阿保佑我阿
可以讓這工作繼續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