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唷...

你下個月要服刑後..

就要3個月之後才能看你

你一個禮拜才能寄一次信給我

你跟我說...

要我把我遷到你門ㄉ戶口裡

我怕我媽不答應

我媽要等你出來改變才會答應

好煩唷...

我不要3個月以後才能看你

這樣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唷

你也有很多話想跟我說吧..

但是.....

時間被限制住ㄌ...><....

想抱抱你...但自由被限制住ㄌ

今年不能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中秋節
              聖誕節....跨年不能一起跨年放煙火

明年ㄉ過年不能一起出去玩ㄌ

明年ㄉ西洋情人節不能一起過

明年你ㄉ生日不能幫你慶生ㄌ

明年我ㄉ生日你不能幫我過ㄌ

很多節日都不能一起過

我好孤單唷...

我需要你ㄉ愛

等你出來一定要互相支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