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中午ㄉ說...
公睡到下午2點多呢
等公睡醒就牽GP到莒光路低自助洗車廠洗車
因為車子有夠髒ㄉ拉~~~~
就給他洗一洗拉~~~~
洗到一半就看到旁邊低重機很帥ㄝ
後來洗完~~~
就前往深坑低方向嚕~~
後來押~~~
公就一直ㄆㄟ到深坑嚕~~~~
呵呵~~~~
而且深坑還下雨
起笑唷~~
到深坑好多人ㄉ說
我門就逛押逛
就討論要吃啥
公就決定要去吃一間"珍口味"低店
後來就點ㄌ..."龍鬚菜"."炸臭豆腐"."2個清蒸豆腐"
"鳳梨蝦球"."豬油飯"."麻油麵線"....
點ㄌ好多樣
都快吃不下ㄌ
後來結帳ㄉ時候
公報錯號碼ㄌ
真ㄉ是吼
報到12號...我門是13號
公就說趕快走拉
呵呵
我門就走ㄉ遠遠ㄉ
呵呵
後來阿
就去前面那間買很多粿低~~~
就買ㄌ2盒
買完就回家嚕
我才吃到一個而已拉
呵呵
公說下次在買~~~
回到家我就很想睡ㄌ
就先睡嚕
睡ㄉ很熟
睡到公還會被他媽媽罵
真ㄉ很對不起拉
因為不知為啥好累喔
呵呵
睡醒換公睡
哈哈哈
睡到9-10點就就醒來嚕
就說要去夜市打彈珠嚕~~~
呵呵~~~
就打很爽
這樣一天就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