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
要趕快把客戶結帳ㄉ帳單要寄ㄉ就趕會計出去~~~
後來加班到8點快9點嚕~~~
到公那邊就9點快10點嚕
真晚
弟一次加班那迷低晚ㄉ拉
呵呵
要努力賺錢錢嚕
後來等公下班後
就前往茶之鄉~~~
後來阿
就約ㄌ幾個人去打彈珠
約ㄌG4阿志.阿治.阿凱.西瓜...我和公
後來打一半就出現阿猴跟他女友
我門打完他們也跟著打完...
後來去加油站上個廁所
呵呵~~~
就在加油站等阿治跟餛飩
就前往G4阿治家
就要回去路上
公就ㄆㄟ很快低說
後來阿
紅燈ㄌ
公就騎我低勁戰甩輪胎
就來阿
就差點撞到前面低車
之後就熄火ㄌ
就停在路邊
公就趕快把車用發動
後來就發動嚕
就趕快騎去G4阿治家嚕
後來大家就跟公說趕快回家換車
後來先去他爸低工寮拿東西
拿完就討論要去哪
就討論出來要去大同山
就回去換車
就好車就前往去大同山
到ㄌ大同山
就好冷唷
冷死ㄌ
就看到好多"車床族"
有一輛K8黑色低車子
看到我門就趕快跑走ㄌ
是我們說太大聲ㄌㄇ
後來阿
我門看到狗狗阿
就嚇跑狗狗低說
呵呵
後來下山後到ㄌ板橋大家就各自解散嚕
呵呵
到家就4點多ㄌ
就被他媽媽罵ㄌ
呵呵~~~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