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先回家吃飯~~~
吃完飯...就騎車去公低店裡放~座捷運去西門町~
好多人低說~~
座捷運好快就到西門町低說
我先到峨嵋停車場旁邊低7-11...
就有看到旁邊有一間店...
叫做"便"就把他拍下來嚕~


招牌還蠻特別低說
純載他朋友會晚點到...
後來到嚕~~純就介紹朋友
他朋友叫"黑輪"
他朋友還蠻愛搞笑低
後來走到誠品116
他朋友跟我門走到4樓
看到賣內衣低
他朋友就說要在外面等我門一下...
我試ㄌ粉多內衣
可是都好好看低說~
試完後...就挑ㄌ2件買
呵呵~~~花ㄌ3360
不過偶爾買拉
沒常常買....可是服務還蠻不錯低說
他門低帶子好可愛低說

買完嚕~~
純就問我說還要買啥ㄇ
我說想買貓咪包包
可是2間店服務態度差到極點
更年期ㄇ
還是??
呵呵
純就說等他考完試在約出來一起去買貓咪包包
後來就各自分開嚕
我就做捷運做到景安站
因為我把ㄅㄨㄅㄨ放在公低公司外面~~~
後來就去找怡慈...
因為他幫我集...全家低中華加油隊低公仔
真謝謝他嚕^^
總共他幫我集點可以換六個公仔...真謝謝他嚕
後來就前往公低店嚕~~~
就等公下班
公說要先去他朋友低工廠拿引擎~~~~
拿完就先回去放車
後來就前往萬華夜市打彈珠~~~
夜市超多人低說
後來就終於等到有位子嚕
就開始打
公今天打都沒中
今天不適合打彈珠吧
打完就回家嚕
就騎到金城路上低水果店
就有看到一種水果
公說是可以補血低
一斤78元ㄝ
好貴低說

就是這個
有問店員是啥
他說是石榴
我第一次看到石榴是長這樣ㄝ
^^
很酸低說...
這樣一天就過ㄌ
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