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與公八點多起床...
因為要去紜禔姐姐那邊...
位在新莊客旅...
裝潢還不錯看~~~
有6位伴娘還有一個凱凱~~~
我和公就先到
我妹和我媽和新竹阿姨都還沒到...
因為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
我和公就先去吃早餐~~~
吃到一半我妹和我媽還有新竹阿姨就到拉
吃完就上去嚕~~~
後來看到新娘秘書在幫姐姐化妝~~
就開使輪流拍照拉...
姐姐穿新娘裝就是不一樣

就聊聊天等新郎到嚕~~~
新郎到ㄉ時候就說要女方一個男生下去開門~~~
剛好今天有帶公去...不然不知道怎半~~~
還是有好處低拉
新郎上來ㄉ時後要開始整新郎~~~
過關才能讓新郎進來...後來隨後有6個伴郎~~~
姐夫就跟姐姐求婚嚕~~~
後來押...還有一個禮俗
就是要跟爸爸媽媽喝甜茶~~~
現場就找媽媽跟新竹阿姨~~~

就這個嚕~~~
橫來新莊客旅ㄉ服務人員阿..
就拿善子就教新竹阿姨因為要蓋姐姐ㄉ頭紗
看到ㄉ時候快要哭出來ㄌ><
不知道為啥會想哭~~~~
後來阿
就分批坐電梯嚕~~
新竹阿姨就潑水~~~
我是要等第一輛媒人婆轉彎ㄉ時後才能撿善子
要等2位攝影師拍完善子才能撿起
這樣就結束拉~~~
後來我媽和我妹要去座小黃~~
我和公就騎車嚕~~~
後來阿就騎去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後來公說要去中餐..就跑去三樓吃嚕~~~~
吃義大利麵
吃完又逛逛嚕
逛完就先回去睡個覺~~~~
.................待續~
晚上阿~~~
差不多六點多就開始出發
到那邊問路人一下
沒想到好進唷~~
媽媽和妹妹還有外公還有新竹阿姨早我門一步到
我門原本做女方親友桌~~~
後來又叫我門做到主桌
後來媒人婆叫我門年輕人不能做那邊~~~
搞屁阿~~~~氣死我ㄌ
後來就開始吃拉
婚禮佈置還蠻不錯看低拉




後來吃到晚上八點多ㄉ時候妹妹就要去座車ㄌ
我和妹妹座小黃~~~
公就騎車跟在小黃後面~~~
到ㄌ三重站....就等妹妹上車
上車後就去萬華打彈珠
打完就回家ㄌ
這樣一天就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