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先去三峽老街逛....

天氣好冷阿

後然到ㄉ時候先吃東西把車停在我門吃飯ㄉ地方

吃完就去逛~~~

還蠻多人ㄉ阿

後來我門逛就有看到九宮格低棒球~~

公就投~~

都沒有達到目標~~

後來阿

就去玩推推樂~~~

玩完就去逛街~~

有買牛角麵包~~~^^~~

可是想逛老街~~公說裡面沒什麼

後來買ㄌ2隻烤魷魚來吃

有點辣ㄉ說....2隻80元

好貴唷~~

後來逛完前往石門水庫

可是呢

到ㄉ時候已經天黑ㄌ

都看不到什麼ㄉ說

後來就離開拉

我門到大溪買豆乾~~

爽阿

買完就前往台北拉

到土城就找吃ㄉ

就在延壽路ㄉ一間日式火鍋店

後來阿

吃到一半ㄉ時候...阿致和小明就來拉

問我們要不要租車去玩...都OK拉

後來吃完就前往有租車ㄉ地方

可是過年期間都沒有車可以租~~~

機車ㄋㄟ

後來我門先回家

他朋友打來說他開他爸爸車出來

叫我門準備好

到ㄉ時候打給我門

我門就下去拉

就前往宜蘭礁溪洗溫泉~~~

到宜蘭ㄉ時候都沒下雨

真好

後來進去問說還要等20分鐘

結果我門跑到隔壁買名產

呵呵~~~

買牛舌餅...還有麻署...金棗(好吃)有加梅子ㄝ...讚拉

買完就去等

等叫我門領號碼鑰匙

拿到ㄉ時候就去洗溫泉拉

泡完回家就5點多ㄌ

呵呵~~

泡完真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