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先回家吃個飯

後來睡個午覺~

起床後

就去小妹家等他

等他打扮好就出門~

幸好沒下雨

可是車超多ㄉ拉

後來到101才5點多而已

就問"小奇"華納怎去

就有跟我說...但是還是不知道怎走

就有問警察伯伯呢

警察伯伯就有跟我說呢

後來找車位停嚕

一次30元...先叫小妹幫我出嚕~

就有看到101呢

就給他拍起來拉



後來走路去信義新光三月A8館

怕迷路問停車場服務人員

走路時...有一位伯伯也問我們A8館怎走呢

我們有跟他說

後來到ㄉ時候有問新光三月服務人員DM

他們說發完呢

可惡

就看哪個專櫃有賣男性香水

後來阿

看香奈兒ㄉ...沒喜歡ㄉ

後來看Diorㄉ

蠻多種味道ㄉ

後來阿~~

就決定ㄌ味道

有分100ml和50ml

價錢差很多

後來挑50mlㄉ

可是100mlㄉ包裝比較好看

後來阿

錢帶不夠

就只好買50mlㄉ

一瓶要1750元




偶爾買拉~~~

公說不要亂花錢...可是我已經買拉


後來買完發現時間不夠

看到101低字呢...

先拍"福"字拉


拍完~~

就趕快走去停車場

發現台北市紅綠燈好多唷

都等好久ㄉ說

後來阿

要載小妹去基隆路二段低"西提"時

紅綠燈超久ㄉ拉

後來再等紅綠燈時...

看到倒"春"低字

後來就給他拍起來拉

拍起來霧擋住拉


不過拍起來還ok拉

後來到基隆路二段低西提時間剛剛好

後來就離開拉

去找公

後來到公低公司ㄉ時候

公說不要送我禮物

沒想到呢

下班去花店時

跟我說買一朵

結果拿出來低時候是一束

好開心唷





一束500元

好貴唷

都沒什麼好看ㄉ花

就要500元

好貴唷

看到公送我ㄉ

心裡真不知道要說啥

只想跟公說謝謝你

情人節就這樣過ㄌ

不過這樣我滿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