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延押3個月

我不想你在裡面...


會被限制自由.時間....等等...

當聽到你講這句話...我心超難過ㄌ

那時跟你講完話後...不知道要找誰訴苦心事...

有打給你賣鹹蘇雞ㄉ姐姐...

你姐姐叫我不要想太多..

好好ㄉ上班...
賺錢重要...
而且叫我不要擔心你

好煩唷...

我以為這個月就可以出來

你開庭當天..

我去土城"五股帝王廟"拜拜

問你今天可不可以交保出來

ㄅㄨㄛˇ杯都沒有"聖杯"

都"笑杯"...>"<

那時心想不可能埃

後來隔天來看你

你跟我說我嚇到...

雖然之前跟你很會吵吵鬧鬧..

但是都是過去式ㄌ...只想要你趕快平安ㄉ出來...

不想讓你在裡面受苦...

好煩唷...><


可是延長收押3個月

不知道怎渡過這時期

誰能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