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早上你就要開庭了

可惜我要上班...

我想請假...在家等消息....

那天沒心情上班吧...><

好煩唷


你跟我說你可能判2年至4年的刑....


如果可以交保的話...

還要繳保釋金...很多錢的說

繳完..萬一還要被關怎半...

你說錢會還給你媽媽....


昨天(6/5)姊姊的婚姻出現危機...


我之前都很羨慕你們的婚姻很好

我很氣的就是姊夫...

幹嘛這樣對我姐姐

恨不得罵死你...打死你

我以為你會給我姊姊很好的婚姻

沒想到你這樣的對待...

唉....

不知道怎說你了

姊姊只剩弟弟的依靠了

如果你不把弟弟給姊姊的話

我真的會衝過去的

不幸就算了

你害姊姊自殺...

我真的很想打你一巴掌...

也不會關心他...


也不會問他有怎樣嗎

這種男人以後有在結婚的話

婚姻也不會美滿的啦

機車男耶...

唉...

難道男人都是婚前一個樣...

           婚後一個樣嗎


今天(6/6)就問我男友

你也會這樣對我嗎

他說他難過的時候

我都在他身邊陪他

他都疼我來不及了

如果你以後出來這樣對我的話

說真的

我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