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何時才能抱抱你....

可以躺在你ㄉ懷裡

這樣ㄉ感覺好久好久沒有ㄌ

好煩好煩...

你留著一隻寶貝陪著我...讓我渡過這時期

但是..

需要你ㄉ陪伴&照顧~

回憶著以前點點滴滴..

這種ㄉ生活何時才有...

沒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孤單...好寂寞

睡覺也是一個人..

去哪都是一個人..

回想以前都是跟你搶著電腦玩

去哪我都跟著你

一直粘著你..

但你都不會抱怨~

你會故意讓我吃醋~

也會發生爭執...

那時跟你要吵著分手..

但是你拉住我ㄌ

你阻止我ㄌ...

發生這件事以來

回想...都是我不懂事...不懂你ㄉ好

但是...都過去ㄌ

現在都是老天爺考驗我門ㄉ愛情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不要放棄...

我要努力為我們ㄉ未來著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