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起床問NO.1開店ㄌ沒

就趕快騎去修理...

幹麻這個時候壞掉阿...很煩ㄝ..

臭臭小黑黑...

你是我唯一ㄉ交通工具

等我領到薪水在拿去給NO.1好好ㄉ整頓整頓你阿

用完就去桃園找哥哥

原來桃園有分兩邊阿

嘻嘻~~

這下我懂ㄌ

可是還是會迷路...嘻嘻...

桃園ㄉ路沒常常走ㄉ說

以後應該會常走吧...阿災~~~~

看這位大哥哥~~~你.....有沒有幫我當成你妹阿...

以後放假就去找你好ㄌ...反正我無聊也是無聊

出來透透氣...你也會讓我開開心心ㄉ

你們那邊有綠色稻田...

也會有向日葵...
之後哥哥帶我去年代喝下午茶
點東西ㄉ方式跟我們台北不一樣
好特別喔...
我吃克里昂奶油海鮮麵

好吃...有附小甜點..還有一碗湯...
哥哥吃韓式泡菜火鍋..感覺粉辣...
不過吃完飲料就來嚕..
我喝磚塊奶茶大杯ㄉ...快喝完ㄉ時候超撐ㄉ..沒喝完
杯子蠻特別ㄉ

哥哥是喝冰水果茶

感覺蠻不錯喝ㄉ說

喝完飲料就離開拉..謝謝哥哥請我吃下午茶
後來就去桃園火車站附近逛逛
看有沒有EXCEL2003教學ㄉ書..
金石堂很少..
就去諾貝爾拉..電腦書還蠻多ㄉ嘛..
我看到一本..蠻厚ㄉ...
可是要1000元..身上都沒錢ㄌ..
如果買下去就沒錢過生活拉
後來逛完看到有蔡旻佑ㄉ簽唱會吧
還有YOYO台ㄉ西瓜哥哥在跳舞
可是好多外勞...
回去ㄉ路上有豪宅可是都不能拍..機車警衛
還有小巨蛋外面怎那麼多警察..偷偷拍一下


桃園好多公園喔...跟北部比起來..
感覺桃園比較好ㄉ說...

一天就這樣過ㄌ...

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