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班趕快回家準備準備...
就先跟依婷集合..
就先陪他去加油
後來去自強國中集合..
就有張志豪.蘇家慧.林美玲.李怡如.陳奕仲先到
後來陸陸續續就到ㄌ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出發
我跟林建億失蹤
我騎太快ㄌ
他也跟著我一起走
真是ㄉ
後來就停車一起上去

這次參加同學會ㄉ有:鐘煒竣(主辦人).楊明彥.陳南旭.趙意賢.趙意賢ㄟ女友.陳建宏.范書豪.張志豪.林建億.楊仁碩.陳彥甫.李榮興.蘇家慧.李怡如.林美玲.吳依婷.我
蠻好吃ㄉ說
價錢可以接受~~~
還可以唱歌ㄉ說^^
蠻不錯ㄉ
大家變ㄉ好會唱歌喔...
我點奶油海鮮培根義大利麵&玫瑰奶茶




熱茶ㄉ杯子超漂亮ㄉ..
我喜歡


大家都還有在讀書
有些都好拼喔..
都要考研究所ㄉ說
大家要學業都進步喔^^
都吃ㄉ差不多ㄌ
店裡ㄉ服務生說要幫我買大家一起拍照
感動
說要幫我們國中母校打拼人氣
嘻嘻~~~
自強國中加油加油~~
過2-3天可以到他們ㄟ部落格抓照片
男生們ㄉ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