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公公載我先去 春暉 醫院  做子宮抹片檢查  自費要  250  ㄉ說

做完就去自由玩個5小時就 GO HOME ㄌ

公公晚上跟他朋友約晚上在木柵ㄉ
新高  買材料~

排氣管不用買~ 因為他朋友那邊有原廠ㄉ~

只要買後煞車燈一整組ㄉ材料     那邊老闆算我們 
600 我還以為很貴ㄉ說

結果不會呢~^^~

後來換要半個小時~

我們就去小公園聊聊天~

換完就前往
饒河夜市  結果台北市給我在下大雨

新店都沒下ㄉ說 ><~  氣死我ㄌ

我和公公就去自由再包個五小時~

買個吃ㄉ~去自由呢~

玩到2點多~

玩完要回來就下雨ㄌ~

一直下~很煩ㄝ

不管我要等到
27號~><~ 饒河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