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不美麗ㄉ

你變ㄌ你變ㄌ~~~~害我超想跟你吵架ㄉ

我應該不會跟你有未來吧

最近感覺你ㄉ心變ㄌ....

最近我不想再去找你...我想找遠一點ㄉ工作

想搬走想搬離台北...

到一個陌生ㄉ地方ㄌ.....

位啥遊戲都是很現實ㄉ遊戲都是來虧妹ㄉ遊戲勒...

發現你也是很現實ㄉㄧ面....

不幫我ㄉ忙~~~也很懶惰...

之前手機費也是我先出ㄉ...

你有困難我都會幫你

我有困難你會幫我ㄇ....不會嘛...

跟你在一起我只會越來越煩

好煩....

想去夜跑..............................................................................................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