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早上跟公公先去幫他弟弟換駕照~

     結果要帶身分證~

     不知道要身分證ㄉ說~我門多跑一趟~

     之後就去補存摺~ 

     都用好ㄌ~

     就去興隆路上ㄉ EU HAIR 剪頭髮 有換設計師ㄉ說

     幫我剪頭髮女設計師是新來ㄉ

     幫我剪ㄉ還不錯看~ 不錯不錯~

     我洗+剪 280 元 公公洗+剪 200元
   
     價錢還OK拉~

     之後去吃 光明二輪部戲院旁邊ㄉ麵攤~

     超好吃ㄉ拉~

     2碗餛飩麵+3樣小菜 210 元~蠻便宜ㄉ

    吃飽就去打要使

    用好回去補眠~下午5點要上班ㄉ說

    公公今天休息ㄉ說

    我要上到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