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早上10點初頭 去載小妹,到艾瑪仕~

    快到ㄉ時候妹妹他們都到ㄌ~

    這次他們有很準時~ GOOD~

    後來先坐在位子上一會兒...

    等造型師來叫名字~

    我最後才被叫到~

    我是給 雅琴 姐姐 用造型~

    先把頭髮給用捲棒捲起來~

    後來先修眉毛,修好眉毛就上 安瓶 ,上完安瓶就上粉底

    之後上完粉底~先去換第一套 白紗 禮服~

    我門3姐妹要合拍~所以都是 白紗禮服 ~

    穿好ㄌ就開始上妝~ 用ㄉ很有效率

    等好ㄌ~有一位攝影師助理(大象)說要找李小姐

    我門說有3位都是李小姐

    後來就是我啦~

    我先化好妝就上去拍照嚕~就站在電梯出來ㄉ門簾前拍

    之後小妹ㄊ們也化好妝...

    就先跟我合照~

    我ㄉ攝影師是 彭’SR 蠻厲害ㄉ
   
    

    我第一套白紗拍ㄉ有點僵硬~

   

    攝影師會叫我擺活潑點ㄉ姿勢...因為我不喜歡靜態ㄉ
 
    很死板...

    我是五個造型~

    彭’SR &攝影師助理(大象) 都會逗我開心

    這樣拍照就不會笑ㄉ很僵~

    我最後一套特殊服是 和服 ~

    前幾張和服都是正常拍~

    後來有露肩~之後就露上半身~
 
    因為我不敢全露~ㄏㄏㄏ

    攝影師都怕我會緊張~

    會帶動氣份讓我笑~^^~

    真謝謝攝影師們~

    妹妹他們攝影師都還不錯~

    我ㄉ攝影師也不賴ㄚ~

    我會幫我ㄉ攝影大哥 (彭’SR) 介紹客戶ㄌㄟ~

    幫你接多點 CASE ~

    今天真ㄉ超開心ㄉ~

    有很多姿勢都沒有嘗試過....^^~~~~

    雅琴姐姐幫我用ㄉ造型都很活潑~很口愛~

    謝謝雅琴姐姐

    您們大家都辛苦嚕~


    以後結婚照一定會去您們那裡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