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ㄉ時候

      有一位男性客人拿香菸ㄉ卡片來結帳,

      他拿ㄉ是 新寶馬5包裝ㄉ~

      他拿ㄉ不是舊ㄉ健康捐...就跟我硬ㄠ~

      他說上面都有貼舊ㄉ健康捐...

      我說你可以去換一張舊健康捐

      他去換ㄉ時候後面客人在催.....我喊取消沒人理我

      我跟他說請他跟服務台反應~

      後來生氣幹ㄍ一ㄠˇ我....說這什麼態度....還丟皮包~

      我就叫婉莉來~

      後面有客人在排隊ㄌ~

      後面客人一直催....煩死ㄌ

      馬ㄉ~更年期ㄇ

      我只是負責收錢~

      拿東西也要看清楚吧~

      是你自己沒長眼睛....怪我ㄌㄟ~

      他乃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