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ㄌ><
好久沒這麼早起過ㄌ
都沒啥睡
而且出門還下雨ㄋㄟ
搞什麼阿
真ㄉ氣死我ㄌ
害我穿高跟鞋~
早上就先到小妹他家等他下來
在一起做57到永安市場站
到ㄉ時候就買單程票變ㄉ好怪唷
連機器都變好怪唷
單程票像一個硬幣
超好玩低~
之後做到台北車站轉火車~
就買火車票但是不知道怎火車~
就問要做火車低人~
到基隆好久唷
都快睡著ㄌ
機車阿~
感覺今天還蠻多要到崇右報到ㄉ人
可是到基隆火車站低時候
公車站牌真ㄉ很難找ㄝ
氣死我ㄌ
就做202低公車
到到路口~
還有用走路進去
麻煩ㄝ
看到樓梯快暈倒ㄌ
穿高跟協爬樓梯
我會瘋掉
還好慢慢爬
都好遙遠ㄉ路程
快起校ㄌ
腳酸死ㄌ
報到一下下就好嚕
就休息一下嚕
下樓梯真恐怖阿
我有懼高症阿
人家好歹也是穿高跟鞋下樓梯ㄉㄝ
我要慢慢來才行~
下樓梯後就有2位妹妹問說崇右是從那裡去ㄇ?
阿箴箴說是阿...但是要爬很多樓梯
他們聽ㄌ就傻眼~
後來就看到一台從來都沒看過低重機

拍下來要給公看
這是啥牌子低重機
好舊低感覺唷
後來要回去低路上找不到公車站牌拉
就問路人
後來找到公車站牌要回基隆火車站低方向
到低時候
打給順興哥哥看他們到哪裡ㄌ
他叫我門做福和客運(基隆-台北)
他有認識低說
坐在車上一直講好好笑低話唷
司機人還蠻不錯低拉
一直跟我要電話
但我沒給他^^
後來到ㄌ公館
就換板基作嚕
但是李阿箴沒錢~
司機人不錯
還會給我門欠著
多虧有認識
如果不認識沒投錢也不會給我門做
^^
好想補眠唷
可是好熱好熱好熱....
等天氣涼點在睡~


晚上8-9點去等公下班
結果回去低路上我ㄉHID居然在閃動~
討厭ㄝ~之後公就停在路邊跟我換車
我騎公低ㄅㄨㄅㄨ,公騎我低ㄅㄨㄅㄨ
後來到家ㄌ
就先洗完彭彭
在下來換我低電池
真ㄉ很討厭ㄝ
後來換完電池就前往萬華夜市ㄌ
呵呵
去打彈珠
可是今天不是打彈珠ㄉ日子
我和公打都不進
氣死我們ㄌ
打完就不要打ㄌ
氣死我ㄌ
希望禮拜天不要下雨給我出大太陽~
這樣就可以去玩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