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朋友來集合...

我和我朋友就往淡水騎...

就有經過一間有名的水煎包..

就買1人2顆...

我朋友吃肉包2顆...我吃菜包2顆

蠻不錯吃的

後來就前往金山嚕....

就到金山老街...

吃ㄌ鴨肉...我知道他鴨肉位啥有名...

因為湯汁不同...

可是吃的鴨肉好硬呀...

2盤就320...

後來買養生糧食....嘻嘻嘻嘻嘻...


之後前往野柳啦...

原本要去海洋世界結果要等到一點

就沒進去啦...

後來去野柳的風景區逛逛....

有看到女王頭的說..

變的好小唷...

可是太陽超級大

我ˋ們就走著走

不知不覺就把整個走完了

有經過巷燭台地形...

有一顆石頭...像在孵蛋
有經過好多個洞洞...

地形超特別的

那時我和我朋友以為是人造的
後來看解說...
原來是自然形成...
原來大自然世界是無限的奇蹟



後來經過一個雕像
原來是偉人呢...︿︿
犧牲自己的生命而去救人

偉大的說
要向他為榮
超累...有走向烘爐地的樓梯

後來有一做涼亭..

下樓梯就很輕鬆

之後要前往基隆ˇ的路上

不小心發生小插曲

就是騎的路上就小石子
就要注意車子的平衡感

我的腳就磨差到邊邊的牆壁

好痛唷

就一路找有沒有醫院

就先借路邊攤的水

人好好唷

還有看到救護站
救生員人真好
後來就騎到基隆..
騎到基隆港時
看到麗星郵輪
超級心動的
超想去坐的
可是價錢有點高的說

I               LIKE        的           說
救騎回台北
先去逛五分埔
有買了衣服

後來去中興醫院掛號擦藥
護士人不錯
後來看到牙刷
就傻眼
有先幫我擦麻藥
不會痛
可是還是有點痛啦
感謝護士你人真好
後來就前往新莊夜市嚕
嘻嘻嘻嘻嘻....
又買了2件衣服...一杯鋼杯(公司要用)

後來就go to  home啦

今天玩一整天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