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請假

結果領班說我不用去了

明天下午2點去寫離職手續

到下午要4點我和我男友ㄉ媽媽爸爸去板橋地方法院

旁聽胖公公的結果

律師跟警察粉誇張

都不知道正確的法庭

機車死了

後來是在第八法庭....

法官先宣判胖公公的徒刑...

是2年2個月....

小嗯是被放出來...說緩刑3年保護10個月

阿智&番薯被判1年4個月

怎待遇差那麼多拉

我不要....

有些都是主使你去做的

當初幹嘛全部都承認自己扛呢

你看結果是這樣

只有你一個判好久唷

你朋友都這樣對你拉

知道如此何必當初呢...對不對壓...

我知道你不讓我擔心...

可是我會害怕阿

我不要拉.....

我要你出來陪陪我

我不要你被限制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